是遥

我是那样爱着因不完美而完美的你
微博补档@指间之遥
AO3@CreamBubble
wp creambubbleblog.wordpress.com

【佐鸣】Spiderman Kiss

#混更

#非常无聊的傻白甜就是了

#其实可以看成是三角的狗血文里的一部分呢(。


“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给你送巧克力啊,”他倒在床上,嘴里塞满了黏糊糊的糖果,说起话来都含含糊糊的:“真的搞不懂,她们到底喜欢你哪点!”

明明打着写作业的名号跑到佐助家里来,结果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他只是把消消乐游戏又再往前打了五十关而已。鸣人丢开手机,重新拿起一边的巧克力包装盒装模作样地看起上面的配料表:“谁送的啊,还蛮……蛮好吃的。”

人一旦多被宠爱一点就会开始肆无忌惮起来,放在从前给鸣人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随随便便就爬上佐助的床——对方可是出了名的洁癖。更不要说像现在这样,在床上滚来滚去,把被单弄得一团皱不说,还毫无顾忌地嚼起了零食。坐在一旁书桌边的人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把刚才顺着床铺骨碌骨碌滚到地上的手机捡起来,凉凉地瞟了过去。

所幸的是,这一眼还是起了效果。床上的人立马安分了下来,一头金发已经被揉得乱七八糟,他躺在床尾,仰起头去看佐助的脸。

“喜欢哪点你不是最清楚么?”

他不咸不淡地说,手里捏着一支铅笔,笔尖在纸上擦出沙沙的声响。

鸣人的脸倏地红了起来,但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败下阵来呢,最起码的嘴硬还是要保持一点的,于是他把嘴里的巧克力咽下去,厚着脸皮说:

“我不清楚啊。”

他听到佐助好像轻轻地哼了一声,又好像没有。好吧,其实他确实应该是最清楚这个问题答案的人。要说为什么会喜欢佐助,那简直可以接连说出一大串理由了。鸣人偏过头去看他的侧脸,那双熠熠的黑眼睛不时眨一下,眼睫毛轻轻扫动起来,让他不自觉地屏息凝神。除了长得好看以外,人也很聪明,又会弹钢琴,又会……有时候他真的不想一样样列举出来,不服气,为什么有些人天生就这么闪闪发亮呢?如果这世界上还有王子的话,佐助一定是最标准的一个了。

但有时候他又觉得自己也弄不清为什么。明明从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佐助就一直是这样了,那些所谓的能数得出的优点从来都没有变过。回想起之前他们还是冤家对头的那段漫长时间,好像都只充斥着他满不服气的紧追不放。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呢?哎,连他自己也不明白。

不过,喜欢上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哪需要理由呢?

 

房间里的冷气开得很足,他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整个人呈大字躺在床上。安静地又划拉了一会手机之后,鸣人终于把消消乐剩下的几条命都给用完了,等待体力恢复的时间里他觉得有点无聊,抬头看了一眼佐助之后他想了想,开口,像是说给佐助听,又像是自言自语:

“小樱约我去游乐园呢。”

令人失望的是,佐助完全不搭理他。鸣人等了半天之后还是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像空气一样完全被无视了呢。他有点不甘心地皱皱鼻子,还是接着说了下去:

“而且最近一直约我放学一起回家的说。哎,以前我约她的时候明明都一直不肯答应的。”鸣人伸手挠了挠脸:“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但是真的一下子变的好热情,你看!”

他把手机举起来,试图给佐助展示那些小樱发来的热情邀约。

“……”

佐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而鸣人就像什么也没有察觉似的依旧滔滔不绝。

“我说啊,小樱是不是喜欢上我了。”他抿着嘴里的巧克力,甜丝丝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开来:“不过我觉得这才对嘛,肯定是这么长时间下来,终于发现还是我比较好了。为什么小樱以前会一直喜欢你啊,完全不明白的说!”

“你很得意咯。”

佐助终于忍不住放下笔,用他冰凉的手指去捏鸣人的脸——虽然都已经青春期了,吊车尾脸上的婴儿肥还是没有完全褪去,两颊看起来总是有些鼓鼓的,不够棱角分明,这让鸣人一度觉得非常影响自己的男子气概——不过在佐助眼里倒还挺可爱的。

“你吃醋了吗?”

鸣人没躲开,被扯着脸,却得逞似地咯咯笑起来,两颊红扑扑的。他知道虽然佐助看上去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实际上对于这些事情却相当的敏感。有的时候他也会很坏地,故意去踩那些所谓的雷区——想看一下他的占有欲。

“哦?”他松开手,话锋一转:

“你怎么就知道她不是想让你拉上我一起?”

佐助斜着眼看他,故意用非常不爽的口气悠悠吐出一句。

“怎、怎么会啊!”

鸣人不服气地叫起来,感觉自己被小瞧了的同时又有一点点心虚。天哦,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从前被当做女神的女孩子突然对自己热情有加,让他确实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佐助这么一讲,让他真的有点动摇,开始怀疑——该不会真的是他讲的这样吧。

他不太高兴地卷了卷嘴巴:“不要小看人啊!”

“你以为,”他把那支铅笔夹在他的唇上:“除了我还会有谁喜欢你这样的蠢蛋?”

鸣人一时间被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拿眼睛狠狠地去剜他。

“但我还是有点担心的说,”过了一会,他小声嘟囔着:“要是小樱真的喜欢我了怎么办?”

“……”佐助斜睨着眼看他。

“因为不行啊……”鸣人的声音突然小下去了。

“我又不能喜欢小樱……我现在喜欢的……是……是佐助啊。”

怎么突然就脸红了呢?佐助觉得很无奈,有些时候他真的搞不明白吊车尾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明明一刻钟前还在没皮没脸地扯淡,现在为什么又突然害羞起来了?但是,自己又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吃这一套,吊车尾不好意思的样子,实在是超级可爱。

“……”

含着的巧克力快化完了,他很自然地伸出手,摸进盒子里:

“啊啊!怎么只剩一块了!”

鸣人有些惊讶地叫了起来。佐助生日收到的那一大盒巧克力,被他毫不客气地拿了过来,一个下午一刻不停,居然都快消灭完了。他摸出最后一块,用两根手指夹着举起来:

“怎么办啊?”他拖着长音,一双蓝眼睛有些苦恼:“就最后一块了……”

“哦。”

“你不要吗?”鸣人睁大眼睛:“一整盒都被我吃完了的说……”

“我讨厌甜东西。”

像是就等着这句话似的,他松了口气,转而露出轻松的笑容。是啦,他就等着佐助这句话。记不清有多少盒女孩子送来的巧克力都落入他的胃里了,一开始只是对于他那大批的追求者送来的礼物有些不高兴,于是毫不客气地下手了。结果到最后,反而对这样丝滑的、柔腻的甜蜜,开始有些上瘾了。

“但还真的挺好吃的,”鸣人把那块甜美的可可丢进嘴里,再度感慨道:

“你就那么不喜欢甜食吗我说——”

“不喜欢。”

他是真的不喜欢甜食,从小就这样,光是一想到鼬成天买回来的那些芝士蛋糕和三色丸子都禁不住要皱眉头。

但有时候这么尝一点好像也挺好的。

他看着鸣人唇边沾着的一点可可渍,突然向前倾了倾身子,把脸凑了过去。

然后,抚摸着他软乎乎的脸颊,连同巧克力一起,和他交换了一个甜甜的、甜甜的吻。


End

评论(41)
热度(7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