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遥

我是那样爱着因不完美而完美的你
微博补档@指间之遥
AO3@CreamBubble
wp creambubbleblog.wordpress.com

【佐鸣】许你对我喵喵喵

#黑豹精x狐狸精,人形有尾有耳

#前几天看到的梗觉得很可爱,本质是智障文

#十分短小,并没有情节



漩涡鸣人听到那回答的时候,整个人都懵逼了。他瞪大眼睛,张着嘴,一条毛茸茸的暖橙色尾巴都忘记摇了,脸上的惊讶实在是非常有画面感。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还看似十分白痴地又重复了一遍,“你说什么?”

佐助倒是一反常态地有耐心,他一只手插在口袋里,非常正经且镇静地重复了一遍:

“答应你可以,但是,要对着我叫一声喵。”

他自觉这不算什么过分的要求,虽然无论说给谁听可能都会觉得有些无厘头,但现在和他说话的人是谁?漩涡鸣人干过的比他更无厘头的事情,他宇智波佐助随便掰掰手指就能数出一箩筐。至于吗朋友,虽然听了刚才鸣人的话,他还努力了一下不要让自己的喜悦暴露得太明显,此刻还是忍不住在心里腹诽了下。

他整个人的心情都很轻快,连带着连身边的空气嗅着都觉得更清新了,如果不是因为鸣人还在,佐助也很想跟着耳机里的那支歌哼上几句。谁曾想,他满心愉悦等着鸣人应了他的话,却猝不及防地被鸣人来了一拳。

“混蛋佐助!”

他还没回过神来呢,这傻逼狐狸居然就这么一溜烟转身跑了。




“喂,佐助!”看见熟悉的背影时,鸣人有点紧张。为了增添点气势,他就粗声粗气地喊。

“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

别看就这么一句话,这还是鸣人憋了好几个晚上才想出来的最优解。写情书也好发短信也好,总觉得不那么直截了当,磨磨唧唧地不像他的性子。可真要当着人面说吧,又不知道说什么才更适合。我喜欢你?太普通了。我爱你?十分肉麻。这辈子他还没和男人表过白呢,没有过往经验可供参考。想了半天,最后觉得这句最好。既能直截了当地达意,又不那么黏黏糊糊,虽然男朋友这个说法多少有些别扭,总有一种自己被占了便宜去的感觉,但怎么着,就决定是它了。

他看见那双豹子耳朵动了一下。

佐助面无表情地转过身。

“什么?”

事实上鸣人可是扯着嗓子喊的,那音量怕是只有聋了的人才听不见。佐助极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他非常想再听一遍。鸣人不知道的是,虽然这么面对面看,佐助脸上的表情比平时还冷峻三分,但那本质只是因为宇智波•我最酷•佐助在努力憋笑罢了。

鸣人有些腹诽,又有些打鼓,但还是重复了一遍。从佐助的表情,他也摸不透这人是想干点啥,但总之说都说了,总不能怂吧。

……结果最后他还真怂了。




“开门,吊车尾的。”佐助伸着耳朵不耐烦地敲鸣人家的大门。

“没人!不在!”

至于吗,只是让叫声喵而已。宇智波佐助不禁又在心里骂了一句,傻逼狐狸!蠢得没边了。

可骂完他就想起来,这好像是不是有哪里不对。是了,鸣人是只狐狸啊,让一只犬科的学猫叫,怕是让鸣人给误会了他在耍他呢。

“吊车尾的,你怎么那么愚蠢又无知。”即使知道里边的人看不见他的表情,那双黑眸还是禁不住微微眯起来,眉头轻蹙,“说要我做你男朋友,怎么连我家的事情都不了解一下?”

“谁他妈要你做男朋友!!!”

“我,是,黑,豹。猫科。”佐助颇无奈地,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心想以鸣人那鲜红一片的生物成绩,怕是到现在也不知道他是个猫科动物吧!

“我们科的传统,表白的时候要喊一声喵,然后再回一声喵。”

“……比较正式。”他之前想的时候倒有理有据的,可现在一说出口怎么那么傻逼呢?

说完了之后佐助皱着眉站在门口,思考着接下去该说点什么才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愚蠢。可过了没几秒,门就刷拉开了,他还吓了一跳。

“什么?!你这算是答应了吗混蛋佐助!”

鸣人一双耳朵竖起来,尾巴止不住地在身后扫,那双蓝眼睛呀,都要闪闪发光了。

“……”佐助看他这副欢快得不得了的样子,心里甚至有些嫌弃。

可鸣人才不需要他回答呢!他一向就是这么直接,对着佐助,字正腔圆地大喊了一声:

“喵!——”

这回声音是真的太大了,左邻右舍都忍不住打开窗户伸头看。佐助感觉自己的脸都在发烫,这个白痴、愚蠢、无知的狐狸!

他强忍住损他的冲动,板着张脸,看似非常不情愿地小声回了句,“喵。”

可那条漆黑的豹子尾巴,却早就忍不住去勾了勾那桔红色的一大团呢。



End

不知道大清早发什么神经呢

欠的债我都记着,佛系还债(ntm

评论(24)
热度(5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遥 | Powered by LOFTER